好久不見,High

星期天 我沒有遲到
帶著開心的心情出門去

我很好運 因為在公車上看到asks計程車!!
公車上的我忍住了尖叫
早上的西門好冷清
卷ㄦ最晚到
早餐加午餐是"和民"

其實還ok吃 只是份量好少
根本不夠填滿我的肚子

卷兒只吃幾片牛肉就可以飽


我們很愛照相 這是一件好事

還有半小時決定去夾娃娃
阿嬤跟卷手氣都不好
浪費好多錢
還好我不愛玩

一點了
怎麼簽唱會還是就那些人
偷跑去看了一下aska
好帥

"洋蔥"好好聽
真的
我很愛的一首歌


鴿子依舊很團結

看完了一首歌 不得不離去
我跟香菇都捨不得 以為特別來賓很特別在繞回去看
唉 郭采潔
立刻跑回gary那

沒想到 看到筱玟耶
厚 都沒跟我說要來 自己就跑來了
我好吃驚 你好有錢
原來住在屏東的你 我們常見面
 
好開心耶 可以一起去看他

一點四十分
坐黃包車進場 但我們都和它照過相了
很白癡厚


終於 你要唱歌了
但雨也好大
一上舞台的打招呼我喜歡 

好多首歌
聽的很開心
背叛的哭點很低 因為我也哭了
我哭是因為想起了很多很多
畢竟也兩年了
好多好多的事 好多好多的變化!!
我們都長大了吧

無辜的笑話讓我們一直笑香菇
把香菇吃掉變成了無辜
哈             哈                 哈

好蠢喔!

香菇一直說褲子很憋 有喔??是塞東西嗎??

九首歌 聽的好爽快
簽名了
排好遠 排好久因為可以照相厚

還看到了aska送的花

我最喜歡的向日葵 不如轉送給我??

排隊時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曉婷"
聊了很久才發現他早就簽好了啦

阿嬤是我們的宣傳
專門幫我們拿東西跟側拍
好好笑 搞的跟真的一樣

我們要裝可愛
好 沒問題
怎麼裝
你自己想呀
結果卻變成了這樣 唉呦

第一張專輯就可以裝的很可愛 這是什麼東啦

卷說你的簽名很醜
真的 我都看不懂

坐上捷運往高鐵前進

哇 第一次坐高鐵 卻被屏東人笑你沒坐過高鐵喔
呀我就真的很俗嘛 不行喔~奇怪

高鐵好酷 我們很吵 磯磯喳喳愛講話

我一直問有多快 有多快
真的很快 五十分鐘到了台中

大家都很餓 香菇說要買麵包大家立刻衝進去
選好厚 等車時間吃麵包 聊天 照白癡照

我跟阿嬤的情侶照



硬是要玩起來了
等車就是很無聊 所以一定得玩

我們很白癡
但我是專業的攝影師 所以我有專業的模特兒

大家一起很開心

坐上台鐵坐上計程車到達了sogo
明明是七點 我們卻去吃晚餐
把自己餵飽是比較重要滴

吃飽後 你在唱無辜了呀
找個好位子跟你一起high
最後一場了 我們都很high

讓我給你愛愛oh願不願意  願意
讓我給你抱抱oh可不可以  可以

笑的很開心
那個動作就是對我比的啦 別懷疑

我們是尖叫團也是酷酷團 一切看我們的感覺
可以很high 也可以很冷靜


high完了 又可以拍照啦~!!我要照我要照
上台後
阿嬤依然當側拍
你的頭髮好硬耶

你很可愛 但是風很討厭
吼~!!吹什麼吹啦

快九點了 準備回家了
gary掰掰 好大聲的喊著 你以微笑加雙手回應

結束了很high的一天
我們搭車去搭客運

不過三個窮人身上都沒錢耶
還搭計程車勒
哈哈 好白癡

客運上很難睡
我旁邊的人看惡作劇2吻看的很開心

十一點多到達了台北
冷到想捲起來

我的媽呀
快死掉了

我過了精彩的一天



不知到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 這輩子有那麼多人幫我

哈 我也可以算幫你的那個人嗎?

我是gin 我很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 的頭像
    Gin

    GIN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