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菁   5/24 in中正機場的銀行..

去了3個小時...

本來不打算去的!!因為想說沒假了
也不想被扣錢..

誰知道!!哈...有個機會可以偷溜....
所以...
(真會替自己找藉口耶)


當大家都在上班時..
我們卻在客運上!!

不過 機場人好多耶..
一到了機場 就想出國玩了...

8月呀8月 你什麼時候才會到呀....

看了無數雙鞋子  等的也有點不耐煩了..

只好來拍照


怎麼一堆韓國人要來台灣玩...
整個機場佈滿了韓國人....

突然 婷說 他出來了..
我想  不會是穿拖鞋的那個吧..

haha....原來..拖鞋是在貞弘腳上!!


一看到G出來 就滔滔不絕的跟貞弘說話
但 好像也是我們叫他的厚..

還回頭找了一下 是誰在叫他..

傻笑+打招呼  還真可愛



到了 機場的門口
G突然對著我說  我頭好暈喔
昨天都沒睡 在看球賽....

haha..我心裡想  我是可以回什麼呀..

後來G看到婷的筆記本
說:要簽名嗎??

補名子..厚呦...哈..(原來你也會說厚呦喔)

跟你說了新歡..
你說:你也很喜歡他...常在電視上看到他..也覺得他唱的很好...

還寫了一些話給新歡..
我想 新歡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的!!

你的帽子  也太髒了吧..

摸摸自己的帽子說 我比較喜歡帶髒的帽子耶..

那好  我把它踩一踩在給你..
haha..就這樣搶了起那頂帽子..

那可是婷的愛心耶..

haha....


你上車了
..

我們也該回去上班啦...



一樣

坐上客運..




下午1:30回到 公司  繼續當會計!!



附上可愛呆照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 的頭像
    Gin

    GIN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